Starling

【R/六柳】狗仔变情人

我写不下去了(先看半篇!!)

阿巴让我过!

king影帝六×狗仔柳

白柳斜斜地倚在门框上时,头上奶牛斑纹的鸭舌帽掩出一片明影 ,看上去眉眼是既晦暗又锐利的 ,桃花瞳似有水液轻颤。

很出人意料,他现在似乎身份很有问题,别墅四周的窗帘都严严实实地拉上了,不留半丝缝隙,“小朋友不解释下吗?”

白柳瞳孔皱缩了下,很淡然地望过去,男人坐在茶几前,手执一支烟。

语间那烟还在散出幽微明灭的橙光,白柳蹙了下眉,眼中带了些古怪的味道。

“我应该请你解释,King先生。”

白六一笑,皓齿红唇,如同艳色的蛇逐渐褪却华丽了太久的蜕,露出锐利,畸形的爪牙。

他掸了下烟灰,白皙的颈藏在灰色的高领毛衣间。

他兀自地问了句:“对呀!我把一个小记者,拉我房子里做什么呢?”

他弯起唇,冲白柳勾了勾手指,“你过来尝一口这烟……我就告诉你。”眼中幽光晦暗。

白柳皱了下眉,他本能地觉得这句话里有问题.可想要完成任务,近身接触便是上选中的上选。于是他动了,白色的运动鞋踩在厚厚的踏踏米地毯上宛如走在落了雪的林间,一步步走上捕兽夹。

白柳走至他身前3米、2米、1米,半米……

白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直觉一直发出尖锐的鸣响,他冲对方伸出手。

想——待会就把淬了毒的针扎进他的头骨。

可对方却扯住他的腕,猛地一扯,或许是太大意,或许是白柳太松懒,或许是白六太敏锐,或许是白柳终有这一劫。

他踉跄一步、被按在男人身上,骑在男人胯间。

男人的烟是加了薄荷的,清冽的,淡又浓,就像那双阴鸷又柔和的瞳眸,明明是柔和冰凉的淡银蓝却偏偏含了那么浓的欲与情。

白柳的针掉在地毯上,没发出任何声音、但白六笑了,他偏了点头,近了。

白柳蓦地睁大了眼睛,他怔了好一会才从这样荒诞的场景中抽离出来,他挣动了两下,再次僵住,白柳口舌还在与白六缠绵绯侧。

他觉察出白六的硬热。

他想——完了,这他妈得死这儿!

(余下的走群吧)

评论(1)

热度(35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